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♥ 我充實的日子

我喜歡快樂得笑 = ] 很自在的感覺 上面這張照片頭髮不是我的 XD
朋友躺著在後面把頭髮甩給我,顏色差不多相像 = ]


星期四那天和我最愛的Baby Kangaroo出門唱歌去 痛痛快快一起唱歌
貝貝唱【不能跟情人說的話】給我聽 還給我【Muacks】。
最愛你了 = ] 麼麼 ♥

有些話就連身邊最親的家人/男朋友 都不能說的
那些說不出口的話 就是對【妳】說的。
我沒後悔14歲那年認識你,



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
我反反復複 你也從不笑我
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

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
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
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








過後和我的Baby Dinosaur去CitySquare走走 控制著不能買東西
我們決定去看電影 = ]

我們看DeathPlace 因為我的一句“沒mood看卡通呀”
過後進去真的後悔 o(╯□╰)o 我可以崩潰 絕對不再看泰國鬼戲
害我怕東怕西。


過後媽咪打來叫我們走走下然後去關卡載二姐,但是我們就那麼剛好離開CS了
沒辦法 沒東西做 就回家載媽咪和大姐去喝茶 XD
我們4個就很悠閒去到La Gourmet。
一坐下來 二姐就打來說差不多要到了 我和Dinosaur就離開座位去載她
吃吃吃 到10點半才回到家 ♥ 行程滿滿的一天。





星期五 Deepavali 印度人新年 XD
媽咪早上突然打算和二姨她們一起回鄉下 = ] 好久沒回的我們 很興奮 XD
回到其實時間真的過很慢...很慢...非常慢............
那裡沒地方shopping 天氣又很熱 我和表姐整天在悶悶狀態。
睡了醒來去Cosway走走 ⊙﹏⊙b 然後回到又繼續睡
醒了就去吃晚餐了 XD


我&表姐



我&大姐







這幾天過得很充實 = ]
每天在家看GossipGirl和Vampire Diaries 時間很快過 ♥
我愛我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